close
我,和人私奔了


那是ㄧ個不成功的私奔
而且我很難過

不能光明正大談戀愛的原因
我已經忘記了

他,和阿蘇是好朋友
當初也是阿蘇幫助我們逃跑的
最後,也是他把我們帶回來

旅途中,他一直對我很好
把我像公主一樣捧在手心呵護著
我怕黑,就帶我住到城市裡
我累了,就把我背在背上走
我餓了,就想盡辦法找食物
因為他,讓這段旅途一點都不艱辛
因為我,讓他的付出又多了更多

家樂福,遊戲終了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遇到追兵的追趕
我把臉埋在他背上用手擋著 想逃過這一切

為了逃跑,我們分頭走
當我快要跑不動時
他對我伸出了手
一雙令人安心的手

他帶我穿越馬路
刻意繞路的舉動讓我起了疑心
阿蘇從對面走了過來
以為是救星卻不是如此
攔住我叫我不要再跑
因為
我最愛的他生了病

一個連自己也不明白的病
害怕有一天他再也不能照顧我
只好
把我還給愛我的世界


他深愛足球
希望找到一個和他一樣愛足球的女孩
只要他繼續踢球
會是個傑出的隊長

為了我,他放棄了一切

我不熱愛足球,他依我
我不熱衷這世界,他依我
我不熱愛兇猛野獸,他也依我

為了我,他捨棄了所愛

這些,都是爲了我
而我,能用什麼做為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