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又做了個奇怪的夢





起初我在看電視
劇中人(敖犬為首)的靈魂都要被帶到另一個地方 也就是要他們死掉
死神也變成其中一個學生
他帶走敖犬之後問:你們要敖犬一個當代表還是要全部一起走?
這斑好同學們雖然有點猶豫,還是很有義氣的說:當然要一起走!
煞時間,校園裡和敖犬同班的人都一個個離奇死亡....



而我 也是其中之一





被帶到另一個世界 感覺很不對勁
幸好
爸爸認識裡面的人,要他們好好照顧我
也就是說 我會得到幫助






這天
我和朋友們想逃離這裡,於是用了小叮噹的竹蜻蜓。
(這時我變成了大雄,朋友們自然就是小夫他們)
當我們飛到天上時,突然想到:不知道要飛多遠,竹蜻蜓會不會沒電????
還在猶豫時,侍衛們出現了!!
他們就是傳說中的金剛戰士!!
大家看到他們就像老鼠郁到貓 四處竄逃
在這兵荒馬亂時刻,粉紅戰士給了我一個像氣球的東西
當我一吹 整個人就飛了起來
這時耳邊傳來一個聲音:


請輸入目的地代碼

完了!我不知道代碼阿!!
冷靜!!我絕對不能露出馬腳!!

幸好 那聲音就接著念目的地代碼
但奇怪的是 我要去的地方是日本x岡 但我一直沒聽到這個地點 而且我也不是日本人
後來選了一個最近的地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最近)
飛阿飛的到了那裏

但用是氣球的缺點就是要一直不斷的吹氣、放氣、吹氣、放氣
等到了目的地 我都快累死了 = =

進家門前遇到爸爸媽媽
我用汽球先帶爸爸上樓
而我要像美麗人生的小孩一樣躲起來
因為 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開心的跟爸媽和弟弟聊天
我決定回到學校看看

特別的是 要到學校,可以從鏡子間走過
意思就像哈利波特裡畫像可以自由進出自己的畫框一樣
說到這 沒錯 我變成了哈利波特

到了學校交誼廳裡,大家開心的聊天
但上床時間到了
通過門前要說通關密語
但我完全不知道
便想等身旁的人一起走
殊不知,他也在等我說通關密語
怎麼辦 不能露出馬腳阿!!
這時聽到有人說:上什麼課都好,就是不要上石內卜的魔藥學
石內卜???? 好!那我一定要去看看!
但你也知道
石內卜是很精明的 更何況他又這麼討厭哈利波特
所以我一去就被認出來了

事到如此 我只好想辦法回到另一個世界
畢竟我不能拖累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


.......


.............




小玥玥 起床囉
咳咳 好吧 怪夢就只好在這裡詫異的退堂了!!
下次 應該不會在夢到
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連續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